2004/11/14 11:00AM
手機叫了......
應該要起床了今天是計畫已久的北部旅行的開始.....

前幾天我們在吃牛肉麵的時候(順便一提:小哈你的學伴有看到你再吃牛肉麵喔)
一路從北部說到南部
本來要去台南哈家裡玩
又要去嘉義邢家玩
又要去高雄我家玩
結果驕傲的北部仁愛咪說:南部只能吃,要玩當然要去北部玩!!!!(太驕傲了>"<)
既然愛咪說要帶路我們就定下11/14要去北部嚕~~~~

11/13剛剛打完冠軍的壘球哈哈哈哈
還去喝酒..聽說邢還喝醉哈哈哈...想到顏睿就生氣.....>"<.....

小哈還說他一大早會早起....最好是啦!!!還不是我叫愛咪起床的.....
好啦我們女生醒了但是脫拖拉拉不知道要不要穿厚一點???
我問了愛咪他叫我衣服都帶一點!!!(可是中壢超熱的!!當作沒聽到好了= =)
小哈跟邢去做新生展的事情結果拖了兩個小時
最後終於有要出發的跡象
突然
有個白痴忘了東西又再拖了一陣子....我們只好去花蝶看漫畫

噹噹噹~~~~要出啦~~~~怎麼多了一個小高????跟他帥氣的七彩霓虹燈歐多賣
小慧迅速的爬上愛咪的125車....
小實也跳上霓虹燈車車
剩我....看著小哈的野郎....跟邢小綿羊....(好詭異的兩台車)
經過週延的思考...決定選小綿羊....(不敢跟小哈學伴搶他ㄎㄎㄎ)
衝~~~~衝~~~~衝~~~~~~
一路去台北唷!!!
第一名愛咪跟小慧
第二名小高跟小實
....反正我們小綿羊一路墊底啦.....
其實我還有點怕小羊跑不動ㄟ...阿邢常常講話不看路....>"<
隨時都有要跳車的準備
之後來到了新莊
大野郎跟小綿羊對不上前面的新莊人迷路
可是我竟然看到我熟悉的泰山國小
有沒有搞錯啊???小哈你迷路了吧???不要睡在路旁邊啦!!!很台ㄟ>"<....
好啦吃飽看了一下棒球
等小高非常久....他說也要來...不想回家....
就直接上陽明山~~~~我還沒去過...一次都沒有
我還是給小綿羊帶到中間半路的麥當勞
以時速30往上爬....爬
結果我們還贏啦
遲到三分鐘ㄎㄎㄎㄎ
你們打賭輸了吧哈.....上山後阿邢一直看有沒有跟他一樣是小綿羊上山的
之後小慧說愛咪很恐怖又怕癢不好抱(其實小哈也不好抱...太太太瘦了)
就給小哈帶....我為了小綿羊著想...就給愛咪帶...
中途停下來休息
我們一直去玩小哈的大野郎三貼
我還練習騎小綿羊時速10吧...還亂加油....還騎到洗車的地方...
後來文化的好同學....其實跟他不熟....
帶我們上山去看夜景
還一直照相旁邊的情侶都斜眼看我們....4男3女的奇怪組合
來來照相要自拍結果一直晃晃晃....
還去警察局借廁所....警察沒良心...不借廁所....
而且山上真的很冷
我跟小高借外套...瞬間便縮小版小高
後來變成愛咪的超超超大見件外套給我穿...都到大腿了...後來還當愛咪的行動衣架....
既然這樣我們就偷看一下愛咪的皮夾....^__^:....一堆人一起偷看(有共犯)
哇哈哈哈哈.....郭富城頭中分...哈哈哈哈哈
小高還講了一下他們新莊的事情....
後來衝向擎天崗(這個高雄人只在地理課本跟地理考卷上會看到的名詞)
聽愛咪說是草原???結果騎過頭...迷路了...愛咪拿出超級秘笈寶典..地圖
32公里到九份....要去嗎???我對距離跟路線是白痴....
隨意...愛咪的名言......
就是說去的意思....那就衝吧.....
騎到一半還下雨....大家在超商買了雨衣...還有鞋套(男生都很愛鞋子吧???)
神奇的愛咪!!!!!!!竟然愛咪神奇小口袋中掏出兩件(還一套ㄎㄎㄎㄎ被小哈笑)雨衣ㄟ...
但是是粉紅色的.....其實我想穿綠色的....算了命要緊...免的又被愛咪罵@@
看看看剩四公里ㄟ
哇~~~~~~~~~~~~~~~~~~~~~~~~~~~~~~~~~~
小哈小慧不見了~~~~~~~~~~
大野狼腿斷了...爆胎啦.......小哈你不是昨天才修車嗎??還說它很勇......還去墾丁....勇猛的勒...^^:
好啦現在是要怎樣??還好旁邊有車行大野狼今天睡外面啦!!
哈哈哈...天要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說的好啊)

小慧給阿邢(小慧三貼墊底很恐怖...不會抓後面...)
小哈給小高
小實愛咪還有我墊底上九份...老實說每一公里都很艱難....愛咪騎車技術真強...
下雨又冷...兩點多的九份很美...我們很悽涼...
有一個涼亭!!!還二樓真豪華!!!前面還有廁所跟7-11真好!!!
霓虹燈小綿羊跟125通通一起來避雨一樓給你們
我們上二樓先去7-11買宵夜那麼冷管他減不減肥...吃!!!!!我吃!!!!!
泡麵飲料巧克力麵包飯團消化餅.....熱量.....
吃完大家都不行了...趴在桌上...來數隻玩大冒險
哈哈全部人一起攻擊阿邢誰叫他電電吃三碗公看不出喔....
不過大毛仍是票房得主....
大冒險內容.......保留嚕...^__________^......
之後真的好冷喔又冷又濕(不是南部人的人都會冷了還說我....)
變成外星人的小高撐不住了
我們決定去跟7-11的店員作伴(它應該很寂寞)
不過好像不是辦法....英勇的小高小哈壯士犧牲(太偉大啦!!!)...在後面為你們掉淚
他們奔出7-11的大門....冒雨出去找地方住....
我們就再7-11裡看零食(想吃又不想花錢....奇怪的心態...阿邢還跟我講...吃了會胖...>"<)
好了他們光榮歸來
說有一座廟....好像可躲雨...(好心的阿媽...流淚..)
經典來了~~~~~~~~~~~~~~~~
經典~~~~~~~~~~~~~~~~~~
本人身平第一次睡在廟前面(誰說要去茶館喝茶啊???)
大家都靠在一起管他啥害不害羞...去..命重要..穿雨衣戴安全帽睡覺休息
問我感覺怎樣???超詭異...而且大家的鞋子褲子都濕掉了...九份的雨...
後來實在太慘了
好心的阿媽叫我們進去裡面睡覺
大家就趴在一張搖搖欲墜時時刻刻都在動的桌子
一人動而牽全桌...
其實都沒睡..= =咪咪眼而已....還抬頭看一下大家
小慧換了很多地方後來在牆邊
小哈直接戴安全帽排椅子睡...
連褲子襪子鞋子全拖了.還穿海灘褲...有夠台果然是小哈..>"<排骨公主
愛咪穿著超暖外套睡
小實我最擔心他穿的很少......
阿邢穿短褲...白痴...
小高睡不著不見了企哈草了吧???
最後小睡一下
小實跟小慧小高都不見了
原來都在外面玩
我在廟裡面遊蕩...走過來走過去...拖著粉紅色雨衣晃來晃來去....
廟裡的阿媽好像會讀心思一樣...
因仔......廁所在出去右轉.....>_<....真了解我....
後來天亮後愛咪跟阿'邢去買早餐給我們吃
真的很好吃的蛋餅還有超燒的豆漿
小高說阿媽說九點雨會停真神ㄟ不愧是廟裡的阿媽
吃完我們中午去商店街
小高小慧小穎小實阿邢
全副武裝出去逛街
彎彎曲曲到了ㄟ
哇~~~~~~~~~竽圓糖果綜合魚丸(好吃但是老闆娘有點怪怪的店裡貼滿他的沙龍照...)
好好吃喔~~~~~最後帶東西回去給愛咪跟小哈吃(別說我們無情啊!!)
吃飽喝足...等雨小一點...小哈做一個臉歪歪的衛生紙晴天娃娃....希望他會放晴
後來小高不耐煩搶過娃娃用打火機威脅他不然就燒他頭髮....
雨看似變小...衝吧東西一拿往外衝...穿好雨衣....
雨又變大..............................................
不三貼下山了....太危險....一個一個載.....
到了機車行還好那匹野狼還有救...
小哈他們還在跟老闆聊天喝茶看電視....
回台北吧~~~~~
先下山吧
中途我還蠻擔心大家會不會睡著...
其實我也睡...不過抓後面又下雨根本不敢睡....
愛咪騎車我不敢睡...
而且打哈欠會被愛咪叫起來....>"<...後來不行了直接趴在車頭睡...懷以為會被踢下來...還好沒
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們的衣服乾一下
嗯........好像沒有.....回台北吧
哇經過東區ㄟ我來過ㄟ瞬間....小哈奔向前
.........他....走.....錯路了.....
愛咪嚇一跳...兩個小小的愛咪跟大大的車..以超強的技術在台北車陣中穿梭...甩來甩去
還到最內道超車....(不可怕...但愛咪我還想活久一點)....
終於追到小哈.....經過文山藝術中心...
好像要去五分埔....(沒錢去幹嘛)
又經過西門町......愛咪還以奇怪的語氣說:你有來過嗎???....好像有吧不太熟..我南部人啦...沒錢算了....
回新莊吧....他們的故鄉
甲奔....回中壢
一路飆.....
再來換阿邢的小綿羊冒火...........噴火............
哇終於要到桃園啦
啊~~~~~~~~~~~超痛~~~~~~~
腳被卡到啦~~~~~
真的很痛..........結果還被罵說腳擺不對........大拇指被凹到ㄟ.....又被罵...>__<|||
之後的小哈又超前....又迷路......
愛咪看著小高...小高看著愛咪.....牠們不想追他了.......愛咪就笑一下說不管他們了
回宿舍的小陸上.....
奇怪後面的人都不見了????
等半天...先進去好了....拖著溼溼的衣服褲子還有愛咪超大的外套....奇怪的造型
還有不能動的腳指....回宿舍連樓梯都不想爬.....終於可以睡覺洗澡
雖然很狼狽
真的記憶深刻
以後小哈有帳棚可以出去玩^^
愛~~~~你們喔!!!
套句顏睿的名言:我家學妹是北七又很愛自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