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是你的生日
我們兩個人的生日只隔三天
個性卻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不知道十九年裡面
有真正的踏進我的心裡
但是我知道你是最靠近我心中的人
我的矛盾
我的心思
你總能一語道破
我不像你有著那麼多的才華
也沒有強烈的企圖心
更沒有你輝煌的成績
在能力上也不如你
你符合所有人的期望
最好的學校
最好的人際
就算是這樣我們仍然有著相同的靈魂
我們都想飛
我們跟阿芳一樣徬徨
無論何時

這個暑假
我的生活有了太大的轉變
我的生命也不同
我見證了死亡
我在深夜裡奔向殯儀館一個人
去見一個跟我息息相關的人
但我從不愛他
也從來不懂他
更別說為他傷心
我曾經以為我的生活可以跟以往一樣
這一切都不在有
在那段時間裡我心裡一直掙扎
我是不是要傷心
我到底要用什麼樣的面孔面對這事情
每次要祭拜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
到底是為了什麼?
他又曾經給過什麼給我們
我從頭至結束沒有掉一滴眼淚
我不甘心為他掉眼淚
不值得.....有太多人為他掉淚
我絕對不是其中的一個


現在的我
是不是跟以前一樣
我不知道
暑假之後又是一個大轉變
上了大學
生活變了
同學都跟以前不一樣
每個人的生活背景都不同
我才 知道原來以前的我們是那麼的單純
雖然快樂
卻少了些冒險
一些衝動
我的國高中生活真的很單純...
一切都只要讀書就好
現在有好多事情
我無法掌握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唸下去
我的頭腦總是擠不出東西
在看別人....
我想要瘋狂
但是去不不知道要從何瘋狂
又會畏縮
可是生命這麼短
有多少東西可以抓住
有多少次可以瘋狂的去愛
瘋狂的失去
一線之間
我不知道要踏往哪裡
也不知道
我在追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