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小慧終於來到高雄
坐了六個小時的車車道這裡來看我(其實是被我騙來的...= =")
我做公車去載他...可是非常的虛...因為火車站都是一堆人騎車去帶....可惡(爆筋)
我帶他去了高雄的地方
哎呀其實高雄沒啥好玩的...
好吧我承認...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小慧....唉...
堀江...三折...日本料理...中山大學...
最後竟然還讓小哈同學帶路..(明明我是高雄人..它是台南人..)
最後帶你去了西班牙餐廳...我還硬是用學的不到半小時的騎車技術去...
老實說很抱歉啦...我不會騎車很多地方都沒辦法去...高雄也沒有台南古蹟唉
不過後來邢開車來真是太帥啦!!!!
我門一起坐車車玩...我輸了...台南好玩...= ="
希望你真的玩的開心....
希望啦.....
我以後一定會當個好的地主
我的騎車技術如果變好了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小慧..希望你可以喜歡這幾天..雖然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