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要退休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捨不得你這樣工作
我有時候甚至會想說
不對
我甚至會祈禱
我要你在遇見一個好男人
一個伴
陪你走下去
不用說當然我也會一直跟你走下去




只是好多好多事情是大人的事情
我聽多了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各位大人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我才能長大
才能夠跟別人不一樣
我很幸福我想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陪我長大一路上
我很好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
我是在樹德長大的孩子
也是你們看著長大的人
謝謝各位讓我看到很多人生
讓我知道看到許多不一樣的事情
不論是人是事情
是悲歡喜樂
是生離死別
是人生起伏
是善惡變遷

他或許不是我讀的學校
卻給我最多最多


又是文不對題
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