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好像是夢
坐這樣久的火車來看我們
高雄對我來說很平常
可是當你門來找我們
高雄似乎活起來
其實很多地方我都去到不想要去
可是你門來真的去哪邊都不會累
我去戴小實一路開始逛新堀江(我真佩服你敢坐我的車)
用我不太會騎的五十加上不會邊認路邊騎車的技術
逛了全部的堀江還吃了小吃、城市光廊
希望你覺得高雄還不錯(我們還是有文化的拉)
一整天的重點都不在於逛街
我要說了!!!!!


在高雄十九年 算是一輩子了
我從來沒有遇過"飆車族"或者你要叫他機車台客
廣大的五福路上文化中心前面(這就是高雄的文化= =")
我碰到了!!!心裡怕的要死
讓她們先過
結果被罵超多三字經 靠讓你過罵屁
(心中非常怕想說會不會從後面貓一棍)
本來要找高雄特色的奶茶
像啤酒的咕蒂咕蒂結果我白痴 迷路


之後我帶他去吃特別的餐廳 冒煙的喬
墨西哥餐廳然後叫媽媽付錢作東
巧克力布朗尼熱蛋糕加上冰淇淋 焦糖布丁 巧克力鍋 起司餅
還有長的像仔仔的服務生
嘿嘿
最後在整理行李明天要準備去墾丁了!!!

下次再去六合夜市 旗津英國領事館 好嗎??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