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1
深呼吸
詞/曲:宇恆
我緊緊握著方向盤 開車在回家的路上
空氣很涼 搖上車窗 一個人好慌張

不知道拐了幾個彎 經過了綠色的收費站
空氣中聽見我的歌唱 熟悉旋律在迴蕩
什麼時候眼淚開始打轉

我要我自己堅強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從前更好
123深呼吸 就感覺這力量 叫做翅膀 準備飛翔
我的想法很簡單 沒有他們的複雜 我背負一個偉大的夢想
123深呼吸 我呼吸愛的力量 學著讓自己勇敢
我知道 你知道 還要全世界看到 我的真心和希望


雖然我沒有情人
但是我今天跟三個騎50的高中姊妹去大坪頂
不寂寞 這個情人七夕
只是發生一件事情
我們不該自作聰明的讓一個姊妹覺得自己有希望
曾經有人告訴我 太聰明看的太清楚一點都不好
我想說 親愛的女孩
看清楚事實比較
是我門講過頭 也或許是你對他真的有感覺
也不該聰明的認出他的曖昧關係
早點知道不是更好
再說 讓自己變漂亮一點沒啥不好
為自己漂亮是最實際也是最快樂的 相信我
雖然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很掙扎
看到你眼睛紅紅我更難過 之後大家都把自己最難過的事情告訴你 我們都是一樣的懵懂 一樣的喜歡過那個人 也一樣被傷害
不如明天就當作一個輕鬆的約會吧
會喜歡就是會喜歡
沒感覺就沒感覺
有時候我們不能控制這種事情
或許就是這樣 當最後找到那個人才會好好珍惜

勇敢一點
誠實一點
輕鬆一點 的去愛

最後深呼吸
然後微笑
去吃個下午茶
這才是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