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又是個同學會耶
老實說七月已經辦過好多聚會了
不過上大學每次來的人都不一樣
看看大家仍然是個好消遣
但是這次感覺被耍拉
大統對吼
結果又是變成耕讀園
好貴哪個人提議的給我付差額(小聲說哈哈)
大家竟然隨身帶牌我真是沒看過
順便祝呂彥儒生日快樂啊
他上次也陪我跟澳洲庚婉璇小弟
打麻將牌到四點
散會之後我去體檢
原來要半年之內的照片 煩ㄟ我長的像高中生不行唷
結果沒陸考
還好不然要是很多人來看 一定慘
後來說要吃鬼海之冰又不是觀光客
又是哪個人!!!!
欠奏
耍我跟烏諾兩個人還在城市光廊跟新堀江附近閒晃
不過看了場好戲
隔街有對情侶吵架
哇賽吼到對面都在觀賞 聽不清楚在吵啥
我以為只有我跟烏諾在看 噗結果左邊右邊都在看
男:不要威脅我 幹!!!
女:你最好不要後悔
分頭走了
男生還頻頻回頭看女生

啥 裝笑
又是高醫
媽呀黃柏森張文溥你門欠我門的!!!
下雨天從五福路衝到十全路
結果屁股沒坐熱
又衝海之冰
路上還下大雨 阿技還不見衝太快唷
可能人比較勇吧
到了之後
哇!!!!八人份真的很大
還用挖湯的湯匙吃滴的滿桌挺噁的
最後又是玩牌吃冰真噁心一鍋都拉在一起
抓鬼噗
雖死了我竟然看錯牌
莫名其妙要被罰 冤ㄟ

後面竟然給我來個啥摸鼻子
我反應就慢一拍
手就短了
給我來這招= ="
非常的緊張害怕
張文溥的處罰竟然是
打電話給御書的男朋友小弟的好麻及

簡單說總結來說
就是兩個字
笑ㄝ.....

五班
到現在有幾次同學會了?



我現在有相機了
今年明年以後的同學會
都要繼續辦下去
我也會用像機把他紀錄下來


沒事在再去吃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