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過如果可以背我的人
那個人將是我的英雄
記得是澄清湖吧
那個不知道露營過多少次的地方
「跳啊!快跳!」一個人說
我看著一個男孩從我面前一躍而下安全落地
我以為自己的腿跟他一樣長
碰!我落地了只是姿勢不太好 整面落地
小腿的皮全部被地板刮破
完全沒辦法動
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哭 從小我絕不輕易掉眼淚的
當我清醒時候你已經把我背在身上
走到營本部

從小到大我早就不記得你已經背過我幾次
但我清楚記得我從來沒有背過你



曾經我覺得身邊的每個人都比我幸運
或許我只是我都忘記看到你對我有多好


寂寞東京鐵塔裡面透對著詩史說
我聽妳聽的音樂 看你看的書 妳早就我生命裡面

對我而言妳更不只是在我生命之中而已
如果
沒有你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不會好好的長大
沒有你
我不會擁有我自己
沒有你
我不會知這世界有多大
沒有你
我不會知道有個人背我是多幸福
沒有你
我不會愛上電影
沒有你
我不會懂得照顧自己

妳總是比我早長大
我從來沒有陪著你長大
不知道你一路走來是不是很孤單
但是我想告訴你
因為你
我從來都不孤單


今年你背上的女孩二十歲了
想要告訴你
我已經可以好好的行走
有你,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