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總是優渥
妳只是沒看過我怎麼省錢
你說我有個好姐姐
妳只是不知道我沒有爸爸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要坐在爸爸肩膀上
你說我什麼有
你沒有看到我沒有桃花
你說我生活允許所以我可以看這麼多電影
妳只是不知道我高中一個人在家面對課業跟晚餐有多孤獨
總是愛說我不愛省錢
我只是不愛計較

不要以為我給你看到都是好的
以為我什麼都好
雖然我希望我總是可以微笑
妳明明才是最幸運的只是你覺得不夠
妳家對你不夠好嗎?
妳的朋友對你不夠好嗎?
哪個男人不愛妳?
哪個人不寵你?
我沒有那些人讓我依賴
我總是要自己來 求助於人別人還不想要幫我
只是因為我不正
因為我像個男的
你有嗎?
你有被人家閒言閒語嗎?
你知道每一次我聽到以前別人這樣厭惡我
我都會想哭?
你有嗎?
你在人人面前都是完美的
你不會做什麼都被講
我只要做點小事都會被講

有時候不過雖了點
罵句 靠 就過去了
你總是看到別人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