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虛擬匿名的世界也可以大聲加油

不是第一次看電車男的日劇,老早就在網路上看過了
不過,今天在電視重看第一集,還是很感動,第一次看的時候只會覺得男主角怎麼可以沒用成這樣,
可是第二次看就不只會了,多看到的是男主角的演技,電車男之所以拍的感動,部是只有男主角演的像,
演得沒用,是它讓大家不禁在心中想要為他加油,跟著他一起著急,跟著所有網友一起在心中催促他改變,
23歲的生日,他仍然是個連跳下去的勇氣都沒有的男生,生日要自己買蛋糕,還不是一整個是一小角,卻因為所有人的支持鼓勵努力去追艾瑪仕小姐,
或許他追的不只是愛情,是對自己的改變。
劇中雖然有很多對電腦聊天的場景,卻不無聊,畢竟它利用很多特殊癖好的人以及各式各樣在現實生活中被壓抑的人,電車蒐集人、a片大王、運動狂、受虐婦女.....
正如裡面的對話,為了我門改變自己吧,艾瑪仕小姐只有一個人,可是你卻有很多人支持你。雖然我個人真的覺得男主角很沒用,卻因為其他人對他的期望,也開始為他加油,或許這就是這齣日劇好看的地方吧。
看著男主角一步一步改變,一步一步堅強當個屬於自己的人,有中說不出的快樂,我記得我門一家人在看日劇的時候,不管飯要噴出嘴,也一樣大叫加油。
〈這個情況倒是很像後來看野豬大改造,看到彰對野豬大告白時候一樣激動。〉
或許電車男不知道除了電腦前面的人為他加油,電視前的我們也一樣為他大聲呼喊,靠,是不是男人加油點......

看到這樣的電車男,聽到自己這樣大聲罵他沒用、快一點打電話、為他加油,自己其實也是個生活中的電車男
只是自己偽裝的很成功,我們都需要勇氣改變自己,唯有改變自己世界才會有可能變好。

在此想要送給電車男 台灣五佰的衝衝衝 這首歌給你表達我的心意


純粹題外話 寫給自己看的
個人非常喜歡速水茂雄的身材... 艾瑪士小姐的弟弟、極道鮮師2的土屋、Brother*Beat的老二
電車的老妹就是野豬大改造女主角就是堀北真希
女配角白石美帆有得到「第46 回 日劇學院賞 2005-11-04 」最佳女配角 我最記得他有演オレンジデイズOrange Days
埃~~要是可以跟男主角一樣遇到美女就好,
我遇到的都是狐臭情侶檔在親親我我、詭異阿媽、菲律賓、印尼、越南朋友 如在異鄉啊
原 作 … 中野独人「電車男」(新潮社)
脚 本 … 武藤将吾
徳永友一(第6話)
音 楽 … Face 2 fAKE
主題歌 … 「世界はそれを愛と呼ぶんだぜ」
青山沙織(25)… 伊東美咲
山田剛司(23)… 伊藤淳史
* * * * 陣釜美鈴(26)… 白石美帆
沢崎果歩(25)… 佐藤江梨子
観月裕子(30)… 須藤理彩
啓  介(23)… 速水もこみち
松永勇作(30)… 劇団ひとり
川本信二(27)… 菅原永二
黒木文人(40)… 佐藤二朗
及川尚人(28)… 前川泰之
山田 葵(17)… 堀北真希
武田花梨(17)… 小出早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