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換我破皮
這樣我就不會這樣愧疚
對不起.....
只是同樣的情況
我始終都會被罵成是活該
是三點半吧
我根本沒有做作業為什麼要這樣晚睡覺
早上為了我家那個比我人還大的強化玻璃魚缸總共9大包玻璃殘骸
重到嘴裡不是指想要罵 靠 而已

幾掰新管理員呆的跟豬沒兩樣
老娘我們可是付錢給你的
你連垃圾都不會幫忙搬
就不相信你會追小偷打強盜

我想念以前的兩個管理員北北 但是卻從來沒有好好記下他們的姓名
他們兩個總是認得大家
我百變的髮型也逃不過他們的法眼
不僅東西有重的可以幫忙搬
宅即便也會好好的保管
拜託他們處理大型垃圾也不會拖拖拉拉囉哩八說 媽的連個阿桑都比他們沉默 出張嘴也可以當管理員

說什麼幹嘛不交個男朋友來幫你幫東西
如果男朋友只是用來當工人
你老婆就只是拿來捅的啊
媽的什麼邏輯
幾歲甘你鳥事 你又沒要送我禮物

之後倒垃圾

今天不知道招誰惹誰
清理家裡東西只有三個女生卻面對一大堆我老爸以前買的莫名其妙的家具
真不知道他是怎樣
人只有168買的東西每樣都是超過200
不知道心理怎麼想的
也不考慮一下這房子裡的女人都只有150
磁場不合到達極點
DVD連開個門、都不會三層冰箱最高層我根本拿不到、餐桌跟椅子大的不像話腳都碰不到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