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壘是一種運動?
這是個老笑話了
大一時候在308寢室
我記得吳丹鵝跟殺手正在談論SBL(誰知道這是什麼)本小姐我看籃球是宏國跟裕隆時代.....
本人完全在狀況外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我只知道自己講了:「啊....田壘不是一種運動喔...在田裡面打壘球??」
全部人都無言
原來他是個人......對不起
事過境遷
前幾天我的高中麻吉問我說要不要看球賽
(我開心了一下!!心裡想說喔喔我知道這是什麼)
我就跟他說啊有田壘這人嗎?(自以為很厲害)
結果他沒在那場比賽裡面
我告訴他田壘運動的事情
我以為這應該已經不是什麼好笑的事情了

沒想到他還是笑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