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男生問我都看些什麼漫畫
小姐我可是打從認字就開始看漫畫(自以為...)
既然是男生我就推薦一些經典的男生漫畫
開心的說起來
除去一些正常人都看過的
灌籃高手
幽游白書
城市獵人 天使心 北条司系列
麻辣教師GTO
劍心 神劍闖江湖

第一個講的是
我印象最深的是「聖堂教父」這是我姑姑推薦的一套書
他說這最經典最寫實卻特別的漫畫
當時我也不過幾歲,就叫我看這樣猛的漫畫.....
不過看過之後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看,雖然不是唯美的漫畫
沒有我喜歡你你喜歡我 這種白爛的男女對話
有剁小指的氣魄不愧是持上獠一的經典

第二因為日劇 大塚寧寧 松崗昌宏 井之元快彥....
才去看的漫畫「感應少年 應兒」安童夕馬的
跟犯罪有關的推理加上帥氣的超能力感應者男主角
考試雖然可以感應到答案 卻要從小承受許多殘念的煎熬
後來的「王牌至尊」也是個會讓人愛上的政治熱血漫畫
像是政壇的GTO,看到他對付死政客的背影會愛上他
「80年代」也不錯講過去的大學生

第三「浪人劍客」 宮本武藏跟小次郎 井上雄彥不愧是大師
男人可以畫的豪氣又精細 畫面的水墨跟毛筆更是美

第四「入侵」 畫戰神的作者畫的物領東實(有錯字)
人畫的好看劇情雖然老套的複製人
她總是可以把白爛的劇情畫的寫實人性卻又不傷優雅
從極度負面到感到幸福

第五「王牌男公關」
六本木不敗的傳奇男公關,不賣身不甜言蜜語告訴男生怎麼尊重女生
不搞派系,有種就走自己派系,什麼叫做王者
例如他裡面說 男公關要怎麼評判熟女 是鞋子的好壞
連室友的男朋友都說好看!

...太多了

講一堆
結果他說我怎麼那麼奇怪看一些奇怪的漫畫
去你的
要就早說你不想要看我說的漫畫
浪費我的時間跟力氣打字
我不奇怪 你才欠奏
好的漫畫不分男生女生至少我這樣覺得
流過淚的漫畫太多了
夏子的酒、天使心第一集、GTO太多了
我喜歡的漫畫都是讓我看到感動的
你不喜歡就不要多問
還有自己沒看過就不要隨便說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