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先生總是讓人心力交瘁
不知道是自己太蠢還是根本不愛他
又害怕大三會擋修


麥先生令我再上學期總評之前的一個小時
大哭大鬧因為太難了自己又使不上力
不管怎樣他就是不動
再怎樣都要憋住眼淚都受不了
之後
卻又因為實在太蠢把木頭材質貼到窗戶
只是要區區的窗外 卻做不到
太可笑太可悲太緊張
就這樣大笑起來 大概笑了十分鐘吧......一個女生為了自己的無能而大笑
子凡不愧是聲音有磁性也很有人性
他憐憫了我讓我過了
那張我連拿出來見人都臉紅的圖...
下學期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
太困難!!!救命啊
會動的火球!大氣層!空氣塵霧!希臘式的桌子!除了BOX跟TEAPOT我會....
其他是.....
我只能說自己人緣不好
找不到人教
畢竟要搞懂他也不是容易

麥先生真現實
當讓我見識了人生的現實面
看見了自己的腦容量
看到了自己的做人不周 求人無用
看到了自己大三未來擋修的危機
看到了自己的歇斯底里
看到了自己的羞愧因為真的很害怕去上課
看到了自己因為別人有人可以撿便宜而難過
看到了自己在設計上面為小的可能性

就像今天一樣
是該走了等什麼呢?去由申甲吧
就當他跟數學一樣是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