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天生臉長的歪
歪的奇怪就算了
重點是歪的兇
從讀書的階段就跑不掉一堆莫名其妙的股長 有夠雖
明明就是一個沒神經的人 硬要做這些工作 殺我腦細胞

小學三四年級跟彥羲(有點忘記他名字)輪流當班長
五六年級最雖 當什麼環保股長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記憶
侯老師真不會憐香惜玉為什麼衛生股長可以掃教室
環保股長要掃公共區域!!!!
那個要偷爬過小紅門的大馬路旁的人行道
葉子超大的樹還有可怕的狗大便
到現在經過那條通交流道的路我還是會想起來 以前竹掃把的下午第三節課

當時常常會競爭要當全年級第幾的乾淨
超衝的
我就說沒神經嘛 因為權神貫注於公共區域的時候
所以自己的抽屜積滿了垃圾 考卷 吃剩的麵包
慘劇發生了
有天坐在隔壁的林同學 它是個極度愛乾淨的男生
她動了我的抽屜 小強偷偷爬出來!!
嚇的是他 不是我 因為我去掃地
無敵諷刺 環保股長抽屜有蟑螂 真是夠環保的.....

話說也奇怪
老師竟然沒說什麼 雖的旁邊的林同學 被命令要整理鄰居的小強抽屜
後來他發現我的書包也一樣髒
無言以對至極 連書包都一起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