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你還終於初衷嗎?
還是開始動搖了?
我應該是要稱讚你嗎?
你的中心開始在崩落了 你已經發現但卻不想要承認
我將要成為你所厭惡的甜甜圈女孩

當我還是堅持這樣 你會說我勇敢嗎?
你應該要說我勇敢 因為我還在猶豫
你應該罵我沒種 因為我以為自己勇敢

這邊的已經開始剝落 另一邊也開始龜裂
太多以為 太多人言人語 你都聽煩了 更何況我

真的很怕以後沒有你
我怕一個人迷路
我怕有一天 有一天 你已經不是站在我最後一陣線的人

我怕到不想要承認 不敢哭 因為哭了就表示我承認了

你知道只有在你旁邊 他不會再自卑

不用再用笑聲掩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