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愛裡面時
戀人絮語毫無疑問的非常浪漫
戀人亂語千真萬確的意亂情迷
戀人是我倆之間的小密秘
無需告訴其他人
更毋須公告全世界女朋友的腳趾頭有多美
那天回高雄的自強號上面 一切都是如此的安靜 使人想要一睡再睡
自強號的好處就是沒有一些怪人 至少比電車上需要品味別人腋下好太多了
尤其是本人這種身高 實在需要大家都坐下

在這樣安寧的環境下大家都閉目養神
大概睡到台中之後 後面的話語聲不斷
先生啊!!你要講電話要愛的連線可以
但是真的不需要告訴我們 你女朋友的浴室很小 塞不下你跟他 討論半天
花點錢去汽車旅館就好了嘛.....

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旁邊講電話
別說我都愛亂聽 是他自己愛講這樣大聲 想要跟大家分享
我也在心裡默默為他思考它的感情問題 多有愛心啊!

之前另一位先生在車上走道講電話
還記得是高檔的NOKIA手機講著不太高招的情話
先生看起來一般上班族 不算帥氣帶著一台筆記型高檔電腦
既然是諾基亞 就通稱他阿諾
電話那邊 聽不到 不取名字了
阿諾:
今天我們要去那裡吃晚餐 你家還我家啊 還是外面勒?
什麼?你要跟你同事去吃唷? 他男生還是女生啊?為什麼要你吃晚餐
你說你今天要跟我吃的耶!
那我可以一起去啊!不行唷?妳們是女生的聚會唷......好吧

我之前打給你好幾次你都沒接也沒回耶
喔你在忙唷 上班不能開手機 好啦你下次看到我的記錄要記得回我啦!!!
不然我都不知道你在哪裡......



媽呀!!!!!阿諾先生不是我愛說
全車廂都知道那個女生不想要跟你出去吃飯
所以說別在自強號上面講情話
大家聽得超清楚
不管是熱線或是要被甩 都別在車上討論到耳機都聽得到
大家真的不想要在睡眠的時候聽妳們的感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