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人到了極限都會 做出傻事


電腦動畫這種東西 沒錯 就是聽起來很厲害
做起來 比龜爬得還慢 比便秘加上痔瘡 還痛苦
看看人家變形金剛 多麼順暢美妙
我們做個兔子走路 動起來比樂高還怪
美國帥兔 最後變成會走的炸蝦
老大變成台客子凡 什麼怪喇叭褲 兔子還長胸毛?!
艾比 多可愛的名字 變成潑婦小辣椒 大哥的女人

果然不負眾望 我做3d max可以把天空貼成 床單的功力 在這邊完全用到淋漓盡致
還好 這次有啪尼 跟阿水 不然我想 兔子可能會畫成 之前可怕的食夢饃一樣
不過也沒多好 我之前畫的分鏡圖兔子 人家是可愛 我是老摳摳 還縮腰

好死不死 每次熬夜聽廣播 都放怪歌 連名字都講不出來 難聽的要命
太痛苦 所以聽到 我愛棒棒堂 竟然跳起舞

到清晨 夥伴還要唱 亨亨哈HE 來嚇我打瞌睡

家裏太熱 還把電腦搬到客廳做 瞬間家裏跟網咖一樣
這不算啥 啪尼還推他的電腦桌 在我房間開網咖
子凡進來 也嚇一跳 沒洗澡 沒整理 衣服成山 老師人太好了 還坐在椅子上幫我們

要交初稿那天 連澡都沒洗 眼睛都沒闔 還去咖啡店打工 更雖 還遇到系主任

最精采莫過於 偉大的發明 自製窮人手繪板

我們的兔子 又機車又可愛 太愛她們了 雖然別人的做超好
你知道
別人帥氣高大英挺 我們有喜感就好

電動夥伴 我們沒有去吃陶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