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陳綠豆這女人
要考中文研究所不是要考英文 竟然連這一句英文也聽無 你要多保重 ←天外飛來一筆

為了響應韓劇發燒,她們都喜歡A男B女(咖啡王子一號店)、甲郎乙女(布拉格情人)
這篇就用代號來寫
那天W女來找我,大家都是老朋友了,W女也夠猛,中壢這種天氣還可以騎車來找我
我真的是心存感激,可惜她心裡我只是個拌手禮
W女最近愛上似乎動了凡心,有個對象,而我是她的拜拜好夥伴、還有哈寶寶早餐店好朋友
搞不懂怎麼怎麼愛求神問卜,真的很懷疑神有這麼多時間來管,就算是月老應該也很忙
人都來了誠意滿點,我也只好伴君出征
天灰灰、雨濛濛、風吹草動見肖耶,說實在這種天氣會出門的腦袋都有問題
人真學不乖,老天也真不合作,上次去北海岸航海也給我這種天氣,只好又披上綠色戰甲上路
老天應該是要試鍊我們,這鳥天氣,這狗追機車,這雨水護膝,要我美麗的去拜拜有點難,希望神明原諒我倆的邋遢
為難小迪爵了,明明只有五十cc我們當作125戰馬騎到頂溪捷運站
不是我鄉下俗,竟然有捷運停車場,好豪華的一站

到了龍山寺都要天黑,還好最近香火鼎盛、考生多多多,晚上還是可以進去拜拜
十柱香,十個祈求,十支直挺挺的香
不是我愛說,來這邊拜拜的人怎麼都不把香插好,還用丟的,這樣子的態度神不會不高興嗎?
抽籤解籤
W女被我強迫去解了籤
廟公:問什麼?
W女:因緣
廟公:恩......神不反對你們兩個在一起,但是你要多努力,中途可能會有貴人(我吧!)相助,有把他的名字告訴菩薩嗎?
W女:有

結束了!終於有個結果,快讓我去吃夜市吧!甜不辣、胡椒餅、豬腳
W女悶悶不樂,他說每次幾乎都是這種的籤
我跟他說:因為神要你自立自強,Depends on you,他沒有這麼多時間幫你,更何況有貴人啊!
W女:神啊!你為什麼不幫幫我!貴人你在那邊!(握拳仰天長嘯)
我想貴人一定是我,在一起請請我吃飯,她罵了一句,靠腰。

之後又從頂溪去輔大找G女
看我們誠意滿分竟然只想要請我們吃豆花,還好沒開
在新莊三貼騎車,我只能說我們勇氣可嘉
到休息小站竟然還不准我點超過三十元飲料!
難得我們又聚在一起
G女沒啥變化,還是跟男人一樣,她不爽的咒罵我們太閒
她可是每天都努力讀書,不過她發表了重要宣言,她現在沒時間動凡心,但是等4/15一考完

『寧爛勿缺』

聽到沒你們這些配角,過了十五號,架上的、熱賣的、有庫存的、滯銷的貨色,通通端出來



哇靠!你真是我最佩服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