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五
是她的生日

她翻開報紙

人都二十二歲 還不告白 難道不知道北極熊都要沒地方住了
冰山都要融化了, 海平面要上升了,水世界都要來了,冠C都看光了
迪爵也四歲了,牛角麵包還17塊,神依舊不幫助戀情,貴人號碼牌還要等

想起昨天看東森電影台的倒數毀滅28天
她問了她的好朋友:
喂,要是地球要被僵屍包圍了該怎麼辦,我很憂國憂民!我是雙魚座

好朋友一派輕鬆,對她說:
我想我應該會,直接讓殭屍咬一口,統治它們,讓它們叫我,王
(原諒她,最近很迷太王四神,非常迷戀談德)

她又問朋友:
那麼倒數28天了,該怎麼暗示他,我愛他?
你知道畢竟告白這事情,就像拿石頭砸腳,不是他痛死,就是我送醫院

朋友:
哇靠!都勝28天,暗示個屁!直接跟他說,我愛你,然後說服他,
殭屍才是未來的趨勢,一起喝了它們的血
「殭屍恆久遠,一口永流傳,才是真愛!」


你這王阿旦!
到底要不要認真回答問題,這是嚴肅的感情問題
誰叫你要把背景設定在2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