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一罐、陳阿水
漢神部門聯誼ㄧ定算你一份
果汁攤我還要去
有錢可以跟我家小黑妞當朋友


張耿咪、老0
三重夜市我還沒去過
古坑咖啡你可以寄給我
週年慶ㄧ定通知你

陳宛筠
被老闆臭罵手機請記得開著
我ㄧ定邊哭邊咒罵他全家族
鄭阿10
士林夜市絕對是我每次上台北的必逛之處

當兵幫
請記得告訴我們你在哪邊
大家順便可以去觀光

我會盡其所能 瘋狂排休
台北好捨不得
師大夜市的號碼牌煎包 雪克珊珊咖啡 包子 臭豆腐 大韓門 35草莓養樂多 喔賣尬outlet 小懷錶 ㄧ之軒麻糬
可惡公館的派我還沒吃到 這禮拜四衝了

士林夜市 泡泡冰 便宜的衣服 人擠人這時候都覺得好 鐵娘子的拍貼
下次來高雄再去拍一次啦!!

茉莉二手書店 永康街的骨董店 二手唱片店 古亭站2號出口的曾師傅鍋貼

漁人碼頭晚上其實還蠻漂亮 就是不要再叫我去玩投籃機

深坑的臭豆腐 榕樹下的大腸鴨血 基隆夜市上次都在下雨

龍山寺 十八王宮 迪化街城隍廟 紅線就算不見也甘願 胡椒餅超好吃

石門活魚 內灣螢火蟲 海洋音樂季人多的跟蟑螂一樣

東區好多帥哥美女 信義區4號出口的豆花 燒肉飯 越南料理 奉茶無敵帥男模

華納威秀貴得要死 去看我是傳奇 蠢斃了



寶貝們
去哪裡真的不重要
真的
有對的人可以瘋狂拍照 這裡就好玩
有對的人可以吃飯聊天 這裡就好吃

人不對 台塑都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