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情人節 別擔心 妳們依舊沒有請客可以吃 頭獎依舊摃龜
台塑今年依然無望 比起樂透 我看牛排的機率 微乎其微
只能請妳們吃瑞豐夜市的萬國比較可行
馬戲團沒有妳們有趣 情人節還好有東區俊男美女
總比在南台灣好
這邊的比目魚情侶只會讓我倒痰
區區的比目魚妞也敢大似宣揚他有男友 吃臭豆腐也要狂舔半面枇杷 靠
這邊追風少年車上的辣妹腿比我粗兩倍 雖然上圍硬生生大三CC 假睫毛比我長10公分
老天爺阿!!!請容許我罵句 XXX!!!以及請告訴我這是真愛無敵!!!!!! (這句是肺腑之言)
台北就是不ㄧ樣 沒這種真愛無敵的戲碼讓我與神明不敬
帥哥美女多多 他門就是應該在一起 路人乙丙丁戊就該跟子丑寅卯在一起 心安理得
至於我們這種路人甲沒人約 就找的地方好好聚會 天經地義
雖然到晚上遇到超怪的嘔吐魔術師 嚇到我縮腿瞪眼 阿C直接加入別人的團體
順便好好討論要不要去龍山寺 求個好紅線
有人竟然太想要桃花 想要用紅線織成罩衫穿在身上 順便手上再用流蘇 這樣才夠招姻緣
我的媽阿~~~~~我太愛妳們的笑點 比馬戲團還逗趣12000倍
或許我們怨念太深可能需要敗犬女王裡面的小狐仙才夠
張敏敏一點都沒變 ㄧ秒是 時尚女王 ㄧ秒是絨布燈籠褲阿罵 嘟嘴想像小天 不忘帶我們吃懷念愛玉 還有甜不辣
阿水依樣不要臉 跟敏爸說 媽媽也說他這樣穿很美 勉乾小 而且當天就有憲兵搭訕 月老萬歲萬萬歲
阿C依舊認為她單身啥小 他期待ㄧ個路人甲 或是 陸上生物 她 謝絕海鮮
阿丹妳竟然在前ㄧ天來相聚 我還是最愛跟你和阿木 一起去三女次方 (忘記叫啥)日系到底吧 去它的南台灣辣妹
阿邢你這王八蛋 竟然連三次醒杯 月老同情錯人了吧 亂七八遭 來亂的!不要以為女孩都愛甩尾
幾罐 下次依定要看到你 聽說頭毛剪得很糟 沒關係 我們在情人節有留位子給你
趴尼 妳實在太累了 快甩掉這工作 找個帥氣男友吧!
吃吃師大夜市 喝喝蜜蜂咖啡 還有好多回憶還回味
下次吧!
中壢我都還沒回憶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