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
白小小說要來看看我這老同學
要請我喝咖啡
聽起來真的 很窩心
老實講你的騎車技術還可以 只是很擔心我可能會一命嗚呼
中途還給我迷路..虧你還讀政大
命都要去一半了
還叫我要對你有信心= ="
深山裡面晚上很恐怖ㄟ還有台客

不過 最後有找到那間可愛的店
呵呵飲料吃吃餅乾講講話
真的很開心
其實這幾個月
心情都是忽高忽低
我與我認識的人之間 越來越遠
我與我自己之間 也是疑問
你不覺得越長大越害怕得罪人
事實逼不得你要客套的對待
有時候我當作是朋友的人
她們並不這麼認為
我真的不會去拿捏這微妙的關係
但是我卻又看的很清楚別人的態度與眼神

白小小

謝 謝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