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
或許是你們給我們的一則笑話
或是你們對我們的一種嘲笑
特別獎除了獎金
我根本不屑一顧
那3500跟本不到我們花費的十分之一
我不爽的是
你們重視的發音
那大家都去上正音班在來演講就好
上面ㄉ評審老師以為自己懂很多
根本是屁
還舉電影的例子
以為我沒過電影唷
以為我聽不懂他說的是英雄本色、跟王者天下嗎?
根本都不是中國人的那種英雄
還自以為很懂電影中的英雄
要比這個我不會比你差
你舉的例子都是西洋的東西
兩個電影也差太多了吧

昨天根本是應外之夜
尤其是在頒獎的時候
還先褒獎一下我們
其實是在講西遊記吧
真的很做作
西遊記這個東西到底要被翻拍幾次
我搞不懂你們怎麼會喜歡看一樣的東西
還是你們喜歡聞那猴騷味
那樣的佈景那樣的劇本
都不是自己做的
從頭到尾都是抄襲上一屆的
猴子也沒有的比上次的好
西遊記沒有錯

除了英文你們還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