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讓你笑的開心吧
是不是這樣


雖然我盡了全力笑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如果我可以懂得怎樣讓你有笑容就好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挺我到底?
說說而已吧

一個好好的關心
難道這樣都要我跟你討嗎?
或是說你覺得我緾著你?

其實有沒有我
你還不是有人可以跟你一起走下去

你說我很愛逞強
我是 我不否認
怎樣都盡量不哭
很多時候我不會講
但是我懂

你說我很像男生
我是有點像
那是因為你不夠了解我
才會用這樣的說法說我
很多事情我怕講出來
好像我在求人一樣
好像我要別人的施捨

你不知道我一個人走夜路回宿舍 也會怕

只是我不想要講出來

你以為你所謂的像男生的女生就無所畏懼嗎

耳環我戴爽就好
這不代表我為了誰
我只想要自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