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 那個時間 我在那個旅店看見了那個小提琴師
他彈奏著美妙的音樂 很美很美 在場的人們聽過幾首之後就感動的落淚
我也是 怎麼能有人彈奏出這麼美的音樂像有生命似的
那個小提琴師要離開了 帶著他的小提琴 我上前 拉住他問
我也想要擁有這麼美的音樂
可以告訴我你的琴是怎麼來的嗎我覺得他門有生命
小提琴師面無表情的看我 說這不能讓你知道 也不關你的事 我苦苦哀求 最後他終於答應了 他帶我回去 並且告訴我 接下來的事不能告訴任何人
他打開我的胸膛 取出最近心臟部份的肋骨 做成了一副最完美的小提琴
我捧著小提琴 感覺他們也擁有了我的生命 我很開心
那個小提琴師叫住我 說 請記住 你只能擁有它三十天
三十天後 我將來把它帶走 那小提琴將會變的難以駕馭
我帶著我的小提琴走過各地 拉出充滿生命的音樂
聽過的人都覺得很美 都流下了眼淚 而我也深深陶醉
但就在三十天的期限到的時候 小提琴家出現了
他伸手向我 準備取走我的小提琴 我的生命
不!它是我的! 我把小提琴緊緊的抱在懷裡 
這時候 小提琴在我的胸口爆裂 很痛 充滿了生命的痛楚
不!我哭著仍舊想抱緊它 
但它早已散個粉碎 
小提琴家看著我 嘆息著說 你仍舊想要小提琴嗎
我哭著點頭
小提琴家帶我離開 回到當初的地方
沒有了小提琴 我逐漸失去了意識 但我感覺到他在我身上的演奏
我變成了一把小提琴 他鐘愛的小提琴 他冰的手指在我身上的彈奏 原來那麼充滿的愛意
你  願意來聽我們的合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