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入圍96學年度普仁崗文藝獎!
恭喜您入圍96學年度普仁崗文藝獎!

容許我ctrl+v兩次
我太開心了
為了不要對不起獎項
得知這消息如獲至寶 比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還好
讓我馬上上網查了獎金是多少

我太開心了
宛如要去參加奧斯卡金像獎 我默默在VIEW SONIC前演練起感謝詞
自以為要上葛萊美頒獎典禮 獻唱一首感恩的心
打電話要告知家鄉父母 踏著我的10元台客室內拖(不是夾腳喔)就去夜市
右手拿著SHARP T9 大步向前有如CEO的自信滿滿

幻想我為設計學院爭口氣
就算評審跟我說只有五個人參加
我仍心存感激 暗自嘴角上揚
在心中自許文學才女
這老娘的網誌我講的算


感謝眾多的觀眾來看
妳們都是我寫作當中的小天使 喔
妳們是我的謬思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