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放連假的快樂時光
雖然北部氣溫下降還飄起毛毛細雨
說是細雨 其實像颱風 我的死傘還被吹反了
就站在中原大學的門口淋著雨
對著那隻 翻臉的雨傘

之後我跟小木去車站他要回台南看他帥氣的老爸
超幸運的我竟然跟他同一個月台
我不會再讓看著我的火車
從對面月台開走
電車來了耶大家都在中壢下車
我有位子啦!!!!
更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有個很可愛的男生就在對面
瘦瘦高高的好像是大學生 有點像是混血兒
天啊中原有這樣的男生嗎?
害我高興一下
終於有依次電車上不是一堆詭異的阿伯跟阿婆
有個順眼的人可以看真好
電車上實在太無聊了我旁邊的兩個女生都在睡覺= ="
後來我拿起破報看
在桃園站時 奇蹟發生了
對面的菲律賓情侶走了!!!
是的 可愛男生就坐到我對面了!!!
(心裡暗爽一下\^0^/)
這時候他就拿起一本書起來看
哇真是有氣質!!其實說不定是很陽春的藤井樹....
老實說看書不一定是正常人
也不一定有知識
唉 這跟電影seven理面犯了一樣的錯
去圖書館的人不一定都是讀書人

可是至少第一印象還不錯啦
就說我是個以貌取人的人吧
反正只是個電車男孩

回正題
我正想說哇終於可以好好觀察牠了
結果....桃園站上來一堆人擋住他了啦
我只能從別人的夾縫中偷看
可是之後不知道是哪一站
上來了一對男女
難的看起來俗氣是標準的台男而且看起來很油
女生是不起眼的喔ㄟ羅= ="跟電車男孩是天壤之別
他們就這樣站在我面前擋住我跟電車男孩
最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當那一位油面台男把手舉起來
要抓手把
一陣怪味出現了 我真的不想罵髒話 但真的很噁心
奇怪旁邊那兩個女的是睡死了
還是被燻死的竟然沒感覺
天啊為何還不下車啊你們這對情侶
天啊不要再親親我我了
還有古怪味
還一直用妳們龐大的身軀擋住電車男孩



坐電車時對面坐著一個帥哥
可是 我前方卻站著一對狐臭男女在親熱.....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
我 可愛男生 狐臭男女都下車了




無言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