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359的茼蒿超人

竟然跟王子變青蛙的男主角同名....
真是適合你鄉土味重...講這個幹嘛我是要來一篇感性的文章
給親愛的茼蒿超人我知道今天的電繪課還有國慶的假期
讓你感到不太高興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我不太想要解釋什麼但是我想要講出我想的


你問我談戀愛是不是就要跟女生朋友疏離
你問我這個天枰有沒有可能會平衡
我回答你不太可能
就算你要他平衡最後只會累死自己
事實上你也沒有必要在意這個問題

因為 你只是作你想要的事情不是嗎?
至少你不是308詛咒的對象 哈哈

我說你是超人一點都不為過
至少對我而言你是

電腦銀幕一直不來 網路一直不通 抽屜打不開
事情發生時候你總是比我緊張跟擔心
你不知道如果你就這樣走掉
我會哭出來
如果沒有你我連字法作業都做不出來
沒有大寶
網路也不會通
沒有你
這個家不會有水有電更不會有個精明的總務
沒有你
這個家不可能可以快快樂樂看著電車男吃飯
更不太可能準時上課....
沒有你
做堅定的選擇 我可能還在猶豫
我這樣講一講...有點不好意思感覺你的責任好重大...
可是我要說我是真誠的覺得

→你是我的超人(比明道還帥氣一百倍)



你說你不喜歡懦弱
而你愛的人更是一個比你更有自我的人
我猜你不喜歡我逃避的態度吧
我想跟你說
不是每一個人一開始都是這樣勇敢
有時候就讓我懶一點吧
一下下就好
就像你想要瘋狂一下的感覺


有了茼蒿超人我才知道原來
電子系的大寶也這樣可愛
我也看到你不一樣的一面
超人也是需要人照顧的
我也很開心大寶連我門都會照顧到
看來
→你撿到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