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慶生
連吧士站的服務生都無言
還遇到人哲同學...
謝謝大家
我真的以完只有鹹酥雞
謝謝妳門挺我拉....(以為在選舉唷= =")
那些話真的聽了很窩心
畢竟那些人真的有傷到我 管他們的亨
有妳門 沒在怕
禮物我都很喜歡ㄟ
卡片(沒有假髮我非常高興)
"系壘"的書!!!媽呀也太貴了吧!!!我下次會好好登記的...
"359"的女人們也沒見色忘友的送我勳衣草泡泡跟酸痛貼布(果然是非常了解我的老人風濕)
尤其是"308"的項鍊拉 ~~~~眼睛西姐ㄏㄏㄏ我最喜歡妳門了(一定還要在寢聚)
"1288"的投票面紙跟不舒服髮夾...喔還有鹹酥雞...
(自動略過影片這回事 玉米!! 我門私下解決)
最後還有蝌蚪= =妳門欠揍丟我水池
兔子綠豆碗容從外地來看我感動啊!!!! 喔還有好人學伴謝先生!!謝謝禮物跟卡片(祝妳有個好結果ㄟ) 大六老闆還請我喝飲料!!!天阿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