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上六點多從雄老爸車上小木的mp3裡面的歌
恍惚之間 這首歌更有味道


詞/曲:陳珊妮

應該是怕了寂寞 才擔心過了明天 你將突然沈默
微笑著決定該離開我 離開我 應該是想得太多
才懷疑每個今天 我們都變軟弱 到時候不知該怎麼說 怎麼說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是練習背叛 比想像中的簡單 你對我的依賴
竟變成最嚴厲的負擔 怎麼辦 應該是急於推翻
以往種種的不安 才藉口為了你 人生重新設定再重來 重來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輕輕吻你不讓你說錯 應該靜靜守住給你的承諾
應該趁著還年輕好好感動 應該愛過就忍住不放你走
應該說 應該做 應該把握每次眼神的交錯




這一天是從陽明山下來的時候
幾個小時前想是夢吧
也不是什麼好夢 但是印象深刻

應該要抓住最後的尾巴
應該要一起衝 是吧姊妹門
應該趁著還年輕好好感動

從第一次的衝鳶山之後我門大家都玩心大開了 基設設繪 通通都視而不見

就像是那次中央的仙女棒
我門每次剛開始都是再浪費時間拖拖拉拉
最後我們還是畫出最美的瞬間

每次在車子上總是會有一些無聊的遊戲
不是玩英文對話遊戲
就是大唱歌 小西的主題曲 口袋的天空 都是她的都不要跟她搶
一個人唱沒什麼
重點是那些莫名其妙的合音 還有給啪的表情
硬要唱給騎機車的人聽才奇怪 下個紅燈見啊!!!小西大喊
唱到想要吐了 (她有吐在陽明山上 的臭豆腐)
男女對唱
張學友的你最珍貴 無敵大合唱版本
莫名其妙我怎麼變成張學友
一個張學友哪底的過那麼多高慧君啊 還一直叫我唱大聲一點
老高主題曲 黑蝙蝠中隊
大家都不會唱 一律用又又又混過去
周杰倫飄移當然要配上雄爸的無敵飆車
就像電影
我們的旅行都有配樂 有你門一起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