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讓未來可以好好回味
不想要等到大四要畢業的時候 才發現只有作業陪著自己
以前哪能夠這樣玩
大一時候也永遠只能去全人看星星 雖然我門都有看到流星 不知道夢有沒有實現
應該趁著還年輕好好感動
但是今年我門就一起衝了
是因為這是最後的青春了嗎?
就算過了20歲還是可以追夢的不是嗎?
有你門一起向前什麼都不怕了吧!

曾經的聯誼失敗 今年我們也跨過了
都大二了沒聯誼過的確有點遺憾
總覺得以後會被小孩子笑
被以前同學笑的比較雖
大溪橋上沒燈 只有奇怪的小鳥唱歌
慈湖沒有蔣公屍體(誰跟我說還沒下葬 少來)只有肩膀跟身體挺的很直的憲兵
蝙蝠洞完全沒蝙蝠 更不要說蝙蝠俠
再多的揪集 再黑的路 都沒有增一灌拖人下水恐怖
還好之後有北斗七星
不只跟你門一起看過墾丁的流星
還數到了北極星

總是覺得我門姊妹沒有玩的命
深夜一點的松山機場
沒有飛機 忘記她是國內機場......

陽明山上霧茫茫的誇張
根本就是侏儸紀公園真實版
我門是生命共同體 雄爸你閃神我門就一起上報紙了
情況危急 到大家都吐露真言
「千萬別死啊 我還沒談過戀愛!」
「雄爸,安全下山我就嫁給你,當二奶沒關係。」
雄爸依舊一派輕鬆 還很認真的說
「喔這個彎道我跟我同學上次差點打滑耶」
「小心點!拜託!我才20歲!」
你不緊張大家更緊張啊雄爸
最後還是看到夜景 當霧漂走以後

貓空也是莫名其妙
不是昨天才被陽明山嚇個半死
今天又要去啊 一群拿自己肝臟開玩笑的人 埃
這樣說還是去了
但是下雨!!!!看什麼夜景啊
只能學老人家泡茶
又笨沒有買零食上來 都想要偷偷吃別桌剩下的了
至於丹說的梅子歪嘴秀 純屬意外 下不為例 小天后是不隨便表演的


永安的飆車族下死所有的壽星
白飯歌后 台灣筍男 爆乳西姐 都是你們的
中央大學裡面玩什麼一二三木頭人
抱數球太危險了 被自家人阿宛撞到嘴巴流血 還是繼續玩
玉米的屁股讓遊戲有個好結束
橋上的仙女棒有商設有B班有308

烏來的遠足
我門像是童子軍去郊遊
河邊烤肉我門青春的跟什麼依樣
一灌香腸 熊爸烤肉 小哈溪水湯 都好吃
這次除了哈米熊還有老高跟大嘴一起
熊爸說每次出去玩都不超過五個男生 有什麼關係 大家兄弟姊妹才好玩嘛
辛苦姊妹們 總是要騎車又要借車(熊爸說所以要好好練習騎車一一")

青春,我們下次要去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