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總是在祭拜一些跟我無關的男人
說難聽一點 我根本不在乎他們怎樣
不會愛人的人 是屁

我記得姐姐他問過我說 會不會介意阿姨跟二姐 或是第三個阿姨
答案是不會 怎麼可能
或許她們曾經都很我們 不過我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人老了都會開始害怕失去 這男人我不愛
失去了一個他
我更害怕有下一個
所以現在很多事情都開始在乎
這男人沒教我什麼 這一樣就夠了

你沒去愛的 由我來



有些事情人要活著時侯做才有意義
有些事情只是為了要讓老的開心
終於我知道老媽到底忙什麼
只是忙著要在活著時候 讓她們開心而已
看著老媽握著外婆的手的時候


阿媽關心我有沒有吃飽 塞給我錢自己卻不吃藥
(恨死那些死男人 沒一個有用 媽的該死的是這些人)

這樣在乎我的人 我以前怎會不在乎 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