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挺雖的
可是幸運的事情也不少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助
但是
事實上
挺我的人也不少
世界上總是有討厭我的人
常常會覺得認識的人很少
可是能夠真正去愛的又有幾個?
常常會想如果可以長到160公分世界會不會不一樣?
可是每年許願長高都沒實現過
常常感到自己沒特色
卻總是有人說我怪
常常會說對男生的條件
但100分的通常都不愛我只愛男人
79-99又是危險群
常常想要吃魯味因為我喜歡吃菜
但是總是會被朋友罵沒創意
常常想要穿裙子
可是歐型腿加上熬夜水腫根本不適合出門
常常想要打扮
可是卻被台客跟卡車司機搭訕
常常想剪頭髮 總是期待有些改變
可惜最後都是被說MAN還有留海短
常常會以為可以愛上一個人
卻忘記有人更值得去珍惜
常常想要優雅吃飯
但最後不是打翻飲料就是折斷湯匙
常常想要好好讀完一本書
但是最後最常去的書店是花蝶
常常說要健康多喝水過日子
可是最後走到的地方永遠是大六
常常因為吃辣胃痛的要死
但不知道為何嘴巴就是愛吃
常常覺得應該有點氣質畢竟已經不是小孩子
可是不爽時候總是會罵出靠
常常覺得不應該那麼愛穿帽踢都幾歲了
只是自己穿帽踢時候才能自在的行走
常常有人說女生就是該要人家照顧
可是獨立是我家的家教 我也親身體驗男人不可靠
常常不想要依賴姐姐
只是不知道為何在他旁邊我就會變回妹妹
常常不想要被定位
但是說不定那是一種風格
常常會覺得自己不顯眼不正也不猛
但是又會不自覺出糗引人側目
常常覺得長的好看很幸運很佔便宜
只是換了個長相不等於否定自己的父母?
常常想要別人關心
但是最後始終不忍心別人受難 最後只被說成懂事
常常覺得念這系很累
可是當初就是不想要念正常的系
常常想要提早做作業
但永遠都拖到最後一刻熬夜交件
常常想要好好拍張照片
但最後表情都異常的怪異
常常想要好好保養
最後還是睡覺收場
常常想要問什麼
其實只是想要參與跟關心 或許我不受歡迎吧
生活總是這樣美中不足
或許衝突
才會期待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ying 的頭像
    Yiying

    關於島主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