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個很久沒敲我的人 敲了我
他說他分手了 多久我忘了
他說
他想要變成熟 因為他倆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是成熟度不一
他還是很愛那個人 所以再這五年之內他要變成熟
然後讓那個人重新愛上他 因為他自認為自己很優(喂 我給你分數高就跩起來)

五年內想要多成熟?哪有那麼容易
又不是上速成班 還是保證班
拜託 考試還是有人會落榜的 更何況這種虛無的東西
無從測量

人會因成熟而愛上一個人?
所以想要學習成熟
為什麼想要提早結束這個可以任性的時候
東京八0年代裡力也他說 "我只想要活在那年夏天 我們在海邊"
看似低智的櫻木花道也說過 "老爹的光榮時代是什麼時候? 打全國大賽? 我只有現在"

如果都要成熟的看待當時的他們
力也應該要穿起西裝 屈服於他贈恨的社會
櫻木也應該要為以後的籃球生涯著想下場休息
只是這樣
力也不會堅持他最愛的衝浪
櫻木也不會成為打贏王者山王的關鍵

害怕的不是成不成熟
是怕成熟的過頭 反而少了那一點的夢想跟衝動
多了後悔
這最後可以放肆的年紀 可以逆光的青春
何必呢?
學習成熟 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