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駭客任務之前的BUG概念
在碧玉的MV機器人之前
在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零之前
有攻殼機動隊

殘碎的義體純淨的詩歌
屬於那個時空的狂妄與悲哀

傀儡師可以自傲地大言 他凌駕餘時間之上
最重要的大腦 虛擬植入的記憶卻是似乎甜蜜 只是真相卻格外空虛
最悲哀的莫過於
幾乎可以無限的傀儡師
竟然最終追尋的竟然是 擁有反衍下一代的能力
不同於複製品 是充滿不確定但同時有上一代基因的物競天擇
在這裡他輸給了真正的生命

少校問傀儡師說 跟你結合我還會是原來的我嗎?
他回答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改變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
人類無時無刻也都在改變不是嗎?

這樣強悍的公主殿下還要護衛? 她們是生死夥伴
或許再那個時代 所謂感情還是存在

當少校抓到植入記憶的犯人時
他說一個人的記憶容量本來就是有限的
除非像他是還有另一個記憶體
只是看到她不斷懷疑自己的存在
或許
人不需要知道這樣多
只要擁有最真的微笑可以回憶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