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有人問我說 怎樣才能判斷是喜歡?
我跟他說 我也不知道 我沒這樣熱情過
她說 常常想就是了
後來 我想告訴她 是想要挽那個人的手一起走 對我而言就是

030557 他就是了
030557 是我回憶你的方式
認識太久了八年了 那時候我們好小唷
他嘴巴都很賤 但是跟他一起總是笑的開心 沒壓力
可能是因為沒有感情上的責任 反正得不到 覺得很輕鬆
他每次都說要找到跟他一樣標準的太難了
好吧 你生日你最大 你最優 我最喜歡你了
只是最需要幫忙時候會出現
永遠忘不了他來救我的時候
當下真想要狠狠的抱他 真是我的兄弟!!

說喜歡 說愛 太難定義 我只是單純覺得挽他手很安心罷了

老伴 生日快樂
(我怕這之後太忙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ying 的頭像
    Yiying

    關於島主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