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 國民政府給了我 身分證號碼
家庭 爸媽上帝給了我 排行老二
國小 光武國小給了我 人生第一個學生座號
國中 道明中學給了我 全班最矮的座號 (明明就是大家亂排隊 我不過誠實了點)
高中 道明高中給了我 全班最幸運的七
大學 中原商設給了我 新文化五四運動

再多的數字都無法細數我們
可惜當我們從學校畢業之後
還有數字可以記錄自己嗎?
學號這種東西承接著每個不同世代
身分証紀錄一種存在
那麼我們的老八卦呢?

3+3+3=9
沒算錯吧 雖然商設不用數學 但是記憶不會錯
10/20 二十分之十 原來妳們已經再生命中佔據一半
這些還需要那些數字來記憶嗎?
咕地咕地裡面
有個6個小時都在喊缺男人如同渴望蛋糕解癮
我生命中唯一的一個天蠍座男人
她是很多人的天蠍座密友卻是我生活裡面唯一認識的天蠍男

有個在漢神裡面跟我爭辯CD型男晚上吃不吃宵夜
我至今滿分得主
她總是說活在自己世界比較開心 常問說為何沒人在網站上尋他 她以為每個人的像我一樣貼心

有個終日與古詩人作伴文筆不凡每次出手都成章 可惜 每次出口都成髒
離我心最近的人
她每次都隨性的令我覺得自己不是怪人 還拼命說日本名產好吃的要命

日本名產 啤酒奶茶 305八卦 一整夜都說不完

你說你想要置產 有個老人院 40歲就來買塊地吧 說好了唷!
寶貝們 想必那是個淫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