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張嘴 其實沒有多好吃 但是是綠豆請我的 比台塑還好吃
ㄧ句 想你啊 想吃啊
就來吃吃喝喝喝  就乾心

就算回話都機車
你一定知道我有多依賴你 這四年都會這樣
這暑假吃了不少店了
美觀員 出一張嘴 天仁人蔘烏龍 雙魚坊 下次再去吃別的
雖然你每次都說我跟你出去吃飯很邋遢
颱風天跟你講話 你竟然叫我出門當颱風的順風車 可以宅配到你家
爭吵身高你以為在喊價嗎?不是150也不是148 是不二價153

嘴很賤 不愧是想要讀中文所的人
不過 對中文先生告白真的太屌了 它不愛你 我愛你

快把頭毛給我留長吧 不要再模仿周杰倫的長相

下次去吃炒麵麵包吧 在你補習附近 一起變肥 反正沒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