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認識幾年了阿?
天啊
打從我是外星人國中生的時候你就認識我(不 外星人都比較可愛)
畢竟那時不懂跟化妝品搏感情
你竟然願意跟長的如此欠打 嘴巴又賤的女生打交道
我都要跪下來感謝上天讓你我相遇
還好大學我有恢復地球人的面貌
你倒是沒啥變化 除了比較愛男人以外
還是最愛跟你說八卦 你嘴賤的程度跟我某位大學同學有得拼
「這是日系風好咩MINA雜誌FU」
「這是沒精神風 你逛的店都好沒精神喔」
「王八蛋 是日系.......」
「陳逸穎 那件衣服對你來說太長了啦 超沒精神的」
還有上次講到某位成大一哥 形容的也太機車了
「喔 他的魅力就在於遮瑕膏吧」

我跟你訴苦說我家寶貝狗的事情
「我願意用一萬個男友換它」
「白痴 你哪裡來的一萬個男友」
「靠 你真的有夠......」

這次沒有上榜 加油 我在高雄一起打拼啦
一起去買衣服
快跟媽媽說要當我家鄰居
你說 再下個10年也要一起當嘴賤二人組
老了也要當花樣少男少女
不定時去看漢神CD男
就算沒有ㄧ萬個男友
也沒關係


生日快樂
你沒來看我設計展 欠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