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接近五月的時刻
不得不說每年我都要提早寫這份情書
畢竟我有可能不能幫你慶生

老的今年是不是十週年了 我記得曾經我們約定過下個十年
我們要去淡水那間領事館咖啡天知道 它倒閉了沒
你實現了你要往北的承諾 如同周杰倫一路向北 你的男人也在那邊 的確那邊是你的歸宿

愛你有太多理由 不外乎你永遠給我 最好的解答
你從不會說我太矮 你說 夠用就好
我每次都說你好像不夠高 175不能夠有仰望的感覺 你還是回頭跟我說 老的 夠用就好
不知道你到台北去之後 這裡是不是就少了依賴
上次我說難過 我們就去西子灣旁邊 五十嵐比千杯啤酒更解愁
面試的時候 穿著刮死人的平底鞋 最後還是你來拯救我
我邊哭邊流血邊赤腳走在漢神門口 我想會救我的人 也只有你
就說
100分的英雄是你 下輩子請你愛女人

從來沒跟你說過
其實我最喜歡給你載
因為沒有負擔 你是我的親人
不用擔心尷尬 不用特意找話題 不用緊張手要抓哪邊
雖然說你騎車實在沒有說很穩 但 迷路也算是種享受

以前住在古亭站那邊的時候
每次經過那些中古家具店
我都會想買兩張 搖搖椅
一張給你 一張給我
以後就放在我們兩個老人院房間的陽台
那時候再把以前年輕時 酸甜的泰式愛情 嗆辣的川菜狂戀 好好回味
雖然嘴裡吃的是清粥小菜與粗茶淡飯

2009 生日快樂 怎麼我老伴年紀會比我小
2008後半段冷落你 真的抱歉 請快點約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