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人生不會來討好自己
但是 也不用為難自己
搞什麼東西

養一隻狗 連散步都很艱難
明明希望他是一隻跟主人一樣短腿的臘腸
怎麼最後變成狗之林志玲 跑起來簡直是媲美紀政 飛躍的羚羊
不對 不對 上帝阿 我要的不是獵犬 我家不需要抓老鼠
連去散步 都要用盡吃奶的力氣去抓住
到底是我跑百米 還是他在月球漫步
還要用賠罪的眼神注視路人 用愧對的心態安慰自己
沒關係 只只是一隻狗
佛祖 愛錯了狗 比愛錯人更困難

辦一隻手機 第三天中間的主控鍵 就壞掉
除了可以聽 沒有任何介面 保羅與喬的桌面動來動去 就沒我心裡著急
有沒有搞錯 連賣手機的店家都傻眼 不是我開玩笑
當初看來看去沒個中意 看來 我不適合三思而後行
所有三思的結果 都只有相思當初莫考慮
之後還要用更多代價 挽回衝動
什麼鬼東西!一定是中邪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深X的
還是罵兩句 別說我沒文學素養 請給我ㄧ杯 人生中將湯 可以讓他順順利利
請給我ㄧ滴 心情通樂 可以讓煩惱爽快到底
請給我ㄧ杓 雖運鐵牛運功散 可以讓他轉骨當轉運

請給我一顆 小人普拿疼 希望比尾戒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