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常說跟我住在一起需要很多心臟 可以接受我的失控 想必他們兩個 心臟已經跟牛一樣健壯了
遇到任何事情都從不慌張 沒人比我更讓他們無言

395這棟房子太老舊 沒有所謂的天然瓦斯這回事
所以無論洗澡或是煮菜都活在瞬間會冷掉的恐懼中
不要說洗澡會心慌慌
就連蛋餅都要慌張自己沒有熟

那天 ㄧ早起來做早餐吃
兩人ㄧ個烤麵包 另ㄧ個
從冰箱裡拿出蛋餅皮跟蛋
快樂的放在鍋子裡 吱吱作響
沒想到




靠北 熄火






啊!!!!!!!!






啊!!!!!!!


陳宛筠:你幹嘛把蛋餅放在烤麵包機上面 媽的 我的小熊維尼烤麵包機都是油!!!!!!



就說跟我住要有能夠承受無腦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