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朋友提醒多少次要記得隨身碟
尤其是像我門每天跑電腦輸出的
還好傻人有傻福 每次都可以撿回家
有次
真的忘記了!! 三天後才發現
去問電腦教室的人 她疑惑的看著我說 你三天後才發現也太......
我當時怨天尤人 呼天搶地 希望他回到我身邊 那有我的人生財產 電腦動畫 跟 不能見人的東西
我在MSN大罵拿她的人 生小孩沒屁眼 或是 .......(就別在打字)
ㄧ日赴一日 我癡癡等待
雖不知道在哪 卻特別想念他
再也不怪她是個爛貨 沒有顯示銀幕 她還是陪我在高雄的火車上





陳同學 助教找你?
什麼!!!
我的阿碟!!!!竟然回來了!!!!!
我差點痛哭流涕 跪在地上感謝上天有眼 熱淚盈框的從系辦 接下我的阿碟


是誰!!如此的好心我想上帝會保佑他的!
是勞服小組長 什麼!!
同學說 據說她是看到你隨身碟裡面的短片 認出來的


靠......忘情森巴? 竟然被看到了 瞬間不知道該喜該憂.....

忘情魔王隊的森巴 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