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們這行 我只能說我太菜
大家都是哪來的鎮定 冷靜的幫ㄧ座價值一萬塊的石膏男模
穿上昂貴的BOSS 價值上萬的西裝

第10天
超刺激終於要開幕了
經過從本館搬家 裡面如工地ㄧ般可怕
我熱愛勞動的工作 老實說
如願以償
開幕前的前夜
果然要睡在櫥窗裡面
到半夜三點我的櫃子才弄好

早上負責去各樓面 收取各專櫃的衣服 上千塊的衣服就這樣躺在我手裡
負責的男士服裝 從不知道西裝也太貴了吧 自以為是生意不太好的一層
結果在借衣服的瞬間 竟然就有日本人瞬間消費
ㄧ套兩萬多的西裝就這樣躺在手中 皮鞋也太貴了吧!!1萬六啥鬼東西
還好我門的歐美男模 都過於壯碩 胸肌太大 腳也太大 負荷不暸日本男裝

空閒之於 我去幫忙名品街 收衣服
只能說曾經在雜誌上面看到的衣服 竟然都在我手上
好遙遠的距離 十幾萬的距離
更不用說那些包包配件 隨便一件小可愛要3萬塊 我門都要嚇死
在回辦公室路上 電梯間 我都快被門夾住 同事們不忘
先拿起價值10萬的包包!!

石膏模特兒其實沒想像中容易
拆手 拆半身 拆胯下
小女人生中從沒有 如此貼近ㄧ個歐美肌肉男人的胯下過
穿西裝褲更痛苦 名牌名牌 別忘記 不能損傷
太恐怖了 好容易出錯的行業 我還不小心摔到寶貝名模
他石膏掉了 我更希望我替他流血

雖神報到
果然在裡面被中傷眼睛
只能說
雖爆 重點是 旁邊的人笑的不亦樂呼 大家覺得小女太可笑了
被櫥窗重擊 當天晚上
清潔工阿姨無法通過 狹窄的櫥窗 樓館請我瘦小的我 清膠帶痕
超痛苦 超密閉

出來的瞬間我以為自己活不久
鼓掌同情我門 要一起去全家買東西
竟然都沒有帶錢 還跟工友先生借錢
ㄧ出門 下雨的夜 我發現自己停在全家前面的車
靠腰被拖吊

媽的 不是我說 我雖 全辦公室都叫我去拜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