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第ㄧ天就加班
靠 第二天到11點
靠 日本人也進這公司
靠 哪有男人這樣狗腿
靠 是麥金塔 我需要左右鍵
靠 我開始承認是美工
靠 公司也太有錢每人都是最新的頻果還有正版CS3
靠 有制服 老娘變高中生
靠 真的不太會因地災
靠 姊姊我不叫小平

城市光廊裡的王八蛋放什麼暑假
我只能吃宵夜

還好午餐都可以一起吃
還好主管也是美工出身
還好隔壁的姊姊是救星
中餐晚餐拉麵 便當 傳統冰棒 麥當當 漢堡王 不忙也胖 以後還有地下街
這48小時都在無力
無力於無法控制這台電腦

最後一刻
課長說了 你的回家功課是下檔期的文案


















我笑了
就算一個人自己走回家
還是微笑了
媲美隔壁怪老頭的傻

陳米腸你可以不要再亂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