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過的是 回不去
最開心的是 至少還有回憶
中壢市大仁五街四十五號三樓 感激你們收留我這幾天
這幾天 欲走還留
每次背起公館的後背包 關起NET的旅行包
這兩樣阿水陪我買的包包 莫名的又留下
待越久 越走不開
一天還跟眼睛聊到天亮
一天睡到阿水嘖嘖稱奇
一天還是忍不住偷偷流眼淚
中壢很奇怪 在一起的時候只想分開
要走時候 又覺得捨不得
明明這四年講盡了無數壞話
再也不會兩點去吃宵夜
再也不會被台客搭訕
再也不會猶豫派克還是豪大
應該再去一次全人頂樓 想當初我們多麼愚蠢

說我太憂鬱 其實是多餘
只是你不懂
要上前線的恐懼
這場戰役 輸贏難分 搶灘機率難易計算
現在的戰況 都在那掀開面紗的一瞬間
這不是我最愛的女人 沒有討厭 只是不愛而已
結婚的理由很簡單 近水樓臺罷了
洞房的心情很複雜 卻擋也擋不了
面紗之後 是半獸人 還是強獸人
都已無法再多改變 只求給我外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