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哈佛林的老屁股們
那天看到食尚玩家竟然看到曾經每日咒罵的騎樓 心酸又興奮打給老丹老幕老碗老溪
每天充斥宵夜 碳烤雞排 老行家牛肉麵 好想念 好欠揍竟然多出這樣多年輕的攤位
還好我還年輕 99趴都知道 請讓我回味自己還是22歲
今天看到波麗士大人裡面他們自己打理自己的家
還記得當時剛搬進去貼滿印刷品的小房間
還有阿宛那個無敵長方形的套房 依稀記得不小心看到寶哥上廁所
每次都踢到鄧先生靠腰大的鞋子 沒想到上次還看到他上康熙來了
腰壽鬼簡直見鬼 請容許我在南部比較羅扣一點

只有三個月 世界卻變複雜三倍
訂便當都是一種學問
妳們竟然還在巨蛋裡面拍照 我真不知道該說啥
其實我門有更好的拍照景點 有空中花園.....還來不及想到
增一冠 別以為公司有啥貨色
都是別人的囤貨了
我想還是一起連線玩戀愛遊戲好了
老兔 變瘦的快認不出人 雖然還是像年輕的榮民

丹爸爸 生日快樂
老丹女 生日快樂

今年我仍然補上ㄧ小塊裱版 來填滿你的全開生日表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