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三個月來 不知道幹了多少天事
身邊的人心臟應該都變的相當健壯 根本不用健康檢查
上次半夜打電話給副理雞同鴨講之後

這次我竟然把明天要用的輸出 放到回收筒!!說實話我真的忘記
心理醫生說 世界上沒有忘記 只有逃避 想必 是國際牌要離開我
ㄧ大早我眼睜睜看打掃阿桑經過我
從沒想過他已經把我的輸出帶走
早上勞駕課長跟總務幫我把輸出帶回來
只有中風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還好急救人員趕到的及時
不然真的要往生
隔天
ㄧ早起來找不到鑰匙上班 還好趴尼來載我
心驚未定 又要佈置聖誕樹 老娘生理期來第一天 子宮只能隨著地心引力下墜
跟我的趴尼在小房間包禮物
副理辦公室裏 奶油沾滿臉 迅雷不及掩耳 我大學四年也沒被砸過奶
竟然騙我淑珍休假!!
感謝妳們幫我過生日!!雖然妳們都在趕稿~萬人迷還送我立體卡片~~~~~~~
小的我 會用更多文案來彌補各位~~~~
靠!我還沒許願蠟燭就熄了!

沒車的老妞晚上吃飽竟然還要去吃老四川 還嫌不夠老
天地無用之二的老哈利 終於要進軍隊
話說男人當了兵會會變穩重 似乎有點道理 餓鬼竟然會把沙朗牛肉放到我們的碗裏 國家萬歲!!

哈佛林老屁股還是幫我過生日
金礦外 新崛江內 今日18
不滅的白色湯匙上面 許下三個願望
從今以後
老娘要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