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音癡 看來只有在無名小站的分類上面我才可以當個作曲家
明明已經誇年到2009怎麼一樣雖小
1個王母娘娘 2個玉皇大帝 3個太歲爺 4個護身符 日本台灣兩地神力 都不足以抵抗雖運
1個百年玉鐲 2個尾戒 3個太歲護身符 4個日本平安符咒 求不到一個幸運日
不至於到 頭破血流 身無分文 或無家可歸
只是手機被幹 還在員工廁所被幹 我只能說他媽的X
就算是擁有徐志摩的浪漫思想也會寫下髒話
不到一個月 請環我回憶 還給我懷念愛玉 還給我台北情人節 我詛咒偷拿的人
以後一定生孩子沒屁眼 錯 不該牽拖下一代
我這一世代都是愛馬上兌現 應該是他老了沒屁眼 看看怎麼活 現世報
還跟我在同一個公司 靠 等個我掉錄影帶
靠 我根本無法罵出聲音 重感冒一輩子的痰都積在喉嚨裡
只能靠鍵盤來發洩
還是老話一句
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